close

自從當了媽媽後,每天follow「新手爸媽勸敗團」粉絲團成了必備功課

上面有很多好物分享 而且不時有Mamibuy試用活動^^b

之前還沒生丫琁前,就想說是不是要來買個溫奶器

但老公一直說沒必要 要把錢省下來()

結果,一開始是親餵+一點點的配方奶,但現在奶量已經衝很快了,奶量多到冰冷藏甚至冰在冷凍庫,寶寶肚子餓時餵他喝ㄋㄟㄋㄟ,我們都用最最最省錢的方式….

DSC08408

就是拿著大鋼杯=>裡面裝滿熱水=>將冷藏的ㄋㄟㄋㄟ放入=>插上溫度計….

就這樣一路要等到ㄋㄟㄋㄟ40度才可以喝

而且其他媽媽都說,隔水加熱的水溫不能超過60

但家裡的熱水瓶也沒有控溫效果(只有煮沸功能@@),我們也不知到底幾度

所以還滿擔心珍貴母奶的營養是不是都被破壞了

 

DSC08411   

你看丫琁那嗷嗷待哺的臉,每次光換鋼杯裡的水就至少要換個2~3

家裡如果沒人幫我顧寶寶時,我整個手忙腳亂,而且丫琁也會餓到翻臉大哭><

 

剛好Mamibuy有舉辦nac nac微電腦多功能溫奶器試用活動,網路爬文了一下,發現評價都很讚,二話不說馬上參加~我想是上天眷顧我家丫琁吧竟讓我抽中了(超感恩~~~)

DSC08391

打開後裡面有這幾個配備,目前覺得這台很輕巧也不佔空間還不賴

DSC08394

馬上來開箱試用

DSC08415

nac nac微電腦多功能溫奶器有五段式定溫(36°C40°C45°C50°C60°C)

最高不超過60°C的溫度設定,讓ㄋㄟㄋㄟ可以在安全溫度下快速加熱,完整保留營養

而且有2階段提醒功能,第一是加熱的水溫到設定數字後就會有嗶嗶聲提醒

然後當ㄋㄟㄋㄟ也達到設定溫度後就會再嗶嗶2聲,然後就保持恆溫了

這點真的很貼心,這樣我就可以趁著加熱時間去做其他事,不用像以前一直盯著溫度計&換水了

DSC08424

OH YA~很快的,快要到設定的40°C,秉持著實驗精神,我還是插著溫度計測試

但其實是完全不需要的啦~不然蓋子開開的跟空氣接觸,我覺得也是不太好

很快的,丫琁可以開動啦 (整個像小大人還想自己握瓶子^^)

DSC08425

通常呢,喝到一半一定會來個中場休息拍嗝

如果是用以前鋼杯隔水加熱我整個就是沒空再去換熱水然後把奶瓶放進去保溫

就只能直接放在桌上,等到拍嗝好之後再繼續餵

 

之前冬天的時後,放著沒多久一定馬上冷掉,丫琁喝到冷冷的ㄋㄟㄋㄟ後便便都會水水的@@

我都覺得我辛苦擠出來的母奶好像都小小變質了

DSC08428

 

這次試用我用了「定時」功能,他有8段定時(123 4561224小時),可以依自己需求設定時間關機,也能節能省電

所以在中場休息時間-拍嗝時,馬上把ㄋㄟㄋㄟ再放進nac nac微電腦多功能溫奶器,就可以保持我要的溫度了

DSC08442

 

拍嗝完成,繼續最後衝刺(這時阿母來幫忙,老公休息~~)

DSC08445

第一天試用,整個很順利,不會再像以前手忙腳亂^^y

 

隔了一天馬上來試試他的解凍功能

拿出冷凍庫的集乳袋,以前如果是要解凍,就要先用自來水泡好久(而且還要一直換水,浪費水丫),而且要等好久好久

DSC08469

不過用nac nac微電腦多功能溫奶器,按下「解凍」鍵就會開始低溫12°C解凍

 

解凍完成後,就會自動轉成40°C加熱

我整個可以放心的去做我的事,等到他嗶嗶聲響起也差不多可以餵ㄋㄟㄋㄟ了

DSC08472

 

試用2天下來,我覺的真的非常方便

因為目前還沒開始讓寶貝吃副食品,所以還沒用過副食品加熱功能

但光溫母奶這個功能,就讓我不再手忙腳亂,最重要的是,珍貴的ㄋㄟㄋㄟ營養可以完整保留住!!!我覺得如果要餵母奶,真的要買一台溫奶器,花個幾千塊很值得啊!!

 

看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