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住在雨都-基隆,常常下雨潮濕的,家裡很多地方都有壁癌>< 

先前還花了大筆錢做了防水、重新粉刷,但可怕的霉菌依舊入侵…..

 

我的小寶貝琁琁自出生4個月以來,常常在打噴嚏,打噴嚏打到臉都脹紅我跟老公都很擔心,不曉得是因為冷到還是怎麼了

結果有天太陽照進房間,我們看到超多的壁癌的粉塵佈滿空中>”< 才驚覺家裡空氣也太髒了吧

 

看到MamiBuy的新手爸媽勸敗團剛好在介紹3M淨呼吸空氣清淨機

而且又有團購價就buy了一台,很快滴~到貨囉~

 

這是開箱後的內容物~濾網已經裝好在機器裡面了

 

馬上插電來試用看看,這是他的操作面版,很淺顯易懂

右邊的H/M/L可以調整風速,我覺得他的定時設定很聰明耶

面版上雖然只有1/2/4hrs,但其實重複按壓時會發現他可以相加耶

像照片我按了1+4=定時5hrs,所以如果1+2+4=定時7hrs超方便的

 

試了一下最高的風速,還滿強勁的,重點是!!不吵!!

我耳朵還滿靈敏的,如果聲音很大的話我一定無法睡

看了一下介紹,他是低速運轉35分貝,所以真的是很安靜~

 

如果要換濾網,也很簡單

 

 

剛好晚上家裡要拜拜了,平常如果拜拜的話,家裡一定不能開冷氣,不然整間房子都會是煙味

今天真的很熱不開冷氣會瘋掉,所以老爸很興奮的說要來試試看

 

很好!!測試結果,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的高效活性碳濾網,果真去除室內異味,這樣一來,以後不用在等待燒香燒完才可以開冷氣了^^b

 

拿出地墊,哈 老爸在跟阿琁玩,看她笑的多開心,笑的ㄎㄎㄎ的

 

 

現在只要阿琁在房間時,我們都一定開著3M™ 淨呼吸空氣清淨機

發現琁琁真的不再打噴嚏了!!(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看她也睡的太熟了吧,哈哈,整個超享受超舒服的樣子~

 

如果家中附近空氣不太好(ex:大馬路邊),還是有養寵物,或是跟我們家一樣潮濕有壁癌霉菌、塵螨的話,這台真的超推薦!! 讓小寶貝遠離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