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宓醬計劃了好一陣子 決定在春天來個台中出遊行^^
分成2車,一早分別在2地接人後 只有中途在休息站相遇 之後就直接殺到台中啦~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 我們還穿長袖 熱死丫orz


台中行行程成員共8人 熱鬧!開心啦^^


洗同學帶了他高級單眼 整個就是個專業攝影師的樣子 讚!!

 


而且...隨時有人會觀查到攝影師在拍什麼....


然後就....直接衝進畫面咔喳拍照了 哈哈哈~小宓也太會搶鏡了


這裡有超多魚的 但都很噁爛 為了吃飼料都擱淺了 而且每個嘴巴大到很over


小芒買了飼料 決定把那些擱淺的魚分散~太噁


前方有個小涼亭 我們準備爬上去時 ”啪~~”一聲 洗米的褲子破啦
原本已是破褲照型 但現在破洞都要連在一起了 哈哈 不過好險不是破屁屁那邊~呼~


開心的出遊 這時大家都還很有力氣 之後沒多久大家都熱到無力XD

 


很多年前來新社花海時 本來也想到古堡這邊
可是當時我們都是搭公車+走路 走到古堡實在太遠所以沒來
這次來了 覺得裡面風景是挺不錯的 但就是沒什麼東東哩~~但發現很多台中的同學都是來這邊拍婚紗耶

(這些照片出字於洗同學之手 果然專業拍起來有差丫!!!)

 


蓋章蓋章 我的旅遊小本本還在持續增加印章中^^y


為了來個大合照 拿出我的小角架機器人 看我折、我拗
丫災這景像被拍下來了XD


結果用半天 小睿說「幹嘛不請旁邊的人幫我們拍就好」
喔...對後... 哈 合照成功!!


姿勢一百 專業攝影師一枚^^b


在涼亭這好涼丫~大家完全不想動了XD
而且發現我們聲音超大 哈哈 涼亭快被我們拆了


一路逛一路玩 發現了一個很適合做愛情小雨傘的圖
小芒&芒男 呵~有幸福喲~


我和小睿~你屁屁真的很翹內 我好羡慕 哈哈

 


走到另一個城堡~


突然聽到有一群小朋友一直在大喊:下面的人是誰,報上名來我才開門
其實一直沒有任何人理他
直到我們到了之後,我聽到就回了:我是阿里巴巴~芝麻開門~~
結果這群小朋友就纏上我們了 狂跟我們玩 哈哈
整個窮追不捨 
還烙了更多小朋友說要發射大炮什麼之類的 小朋友就是這麼好玩~


雖然小朋友們持續在大喊 哈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拍照~


好不容易小朋友們放棄了跟我們的追逐:p 我們繼續前往到這個拱門狀的平台

 

 


在這開始 要消耗我們大半的體力了^^||
因為我們決定要來跳拍 拍出大家飛起來的樣子~
但小芒&芒男熱到受不了 躲在樹下休息 所以就我們上啦~~

一跳!!時間沒抓對 小睿&扣區已經下來了


再跳 哈哈 是我失敗了~我跳不高丫~
但洗米驚覺 小睿竟然可以跳那麼高 好像停在空中的感覺
仔細看 真的耶!!!


3跳 一定要成功
丫咧~這次3個女生都落地了 
小睿說 他在空中眼看著大家落地了 哈哈 你好厲害真的停在空中耶


由於一直失敗 決定 分批進行~
不然人太多一起跳 實在難抓~
oh ya~成功^^b

換我們 ya成功! 發現其實我根本沒跳 只是把腳彎起來而以:p
果然是肉腳玲丫我~


接下來是各別飛躍 你跳好高哦~


扣區也是高手一枚 尤其還跳出瑪莉兄弟狀^^b


Lisa小小飛了起來 哈 看來我們一樣肉腳


小宓很拼來的 讚啦!


呵呵~一樣把腳彎起來當作飛起來的樣子


由於不干心跳那麼低 所以我直接從椅子上跳下來 哈 有沒有飛撲的感覺


話說...大家都跳了...那攝影師怎麼沒跳
洗同學說他累了 跳不起來 哈哈~
那就大家來合照一下~準備去休息啦~

 


這邊的建築物裡大都有賣一些吃的or飲料
但真的是土匪 這一杯非常難喝的稀釋果汁 要價$150 
但我們實在太渴 所以都被搶了><


休息一下邊瞎聊 大家一坐就不想起來了 哈哈 剛跳到太累了啦~
這時已過中午了 查了一下等下要吃啥 繼續出發


後面有一片瀑布區 遠遠看有點像金瓜石那邊的景像

 


走瀑布步道


準備去開車啦~吃中午企~
小宓真的很厲害 隨時能擺好pose拍照 哈哈

 


最後留影 新社古堡bye bye~


在古堡附近找到一家超好吃的秀妮菇菇養生鍋
光是香菇就能做那麼多道料理 好厲害~


而且廚師人超好&熱情 還招待我們私房菜-水果醋蕃茄
超好吃的~功很細,每顆都要剝皮~
老闆還教了我怎麼做 改天有機會也滿想來做做看的 很好吃!!


而且老闆說,他這道點心有在型男大主廚裡面教過耶


今日行程 真的很熱血~下一站 后豐鐵馬道 衝啦!!!
我們租車的時後就已經4點了 而且老闆說5:30隧道就關門了 我們緊張死啦~


隧道!!pass~~來到鐵橋 合照^^


oh ya~騎到起點了~


路邊有一小片小花 拍拍~
雖這時大家都很狼狽了 因為真的太熱&腿軟:p


呼呼~衝到石崗水壩了
想不到我跟這裡還算小有緣 來過3次呢~

大家累壞了orz 穿長袖在大熱天騎鐵馬真的好折磨
這時小芒&芒男不見了 他沒找到進來水壩的入口 結果他們騎超遠的又折回來...


等待小芒歸來
最後怕太晚 來不及在隧道關門前回去 所以決定去上面會合~

回來嚕~~過隧道 小宓好體力 整段路騎起來很輕盈哩~


洗米到!!


哈哈 辛苦摳區啦~他們租到一台沒有變速的協力車 摳區超拼的!!追上了我們先行隊伍

準備還車~~今日騎了16km 好熱血的行程丫~~

 

開車到逢甲 一路上大家都累了 辛苦開車的芒男&摳區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 來逢甲夜市千萬不要開車丫~超塞又找不到車位
繞了半天終於找到一家超讚的停車場 過夜停才$100 老闆實在實在丫
不像前面幾家停車場 我們一說是過夜丫桑恩了半天就說「要300」
結果我們不想停離開後 丫桑就大喊給對面的停車場說「他們要過夜的,算250好了」
讓耳尖的我聽到!! 他們擺明是同一家的咩 哼哼~不想停
再往後開一點點就到過夜$100的 讚啦~
果然還是要貨比3家一下~

走路到民宿~~是間小閣樓來的


感覺還不賴


晚上的大通舖~~老闆~~不是說要加2人怎麼只加被子沒有床@@a
跟工讀生反應後 才勉強送來2個單人床墊= =


大家都到了之後,出發逢甲夜市!!
人~超級多的 比以前來時還要再多 而且好多攤都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買的到>"<
因為累了熱了懶了餓了 所以我、洗米、小睿都去買偽物 對於知名攤販都不買啦
小睿本來還竟想買便當了事= = 經我極力勸阻終於打消他這念頭
大老遠到逢甲吃便當感覺很瞎內~~

我們第一個到家 但很好笑的是 原來2隻key1隻在我身上1隻在洗米身上
哈哈 所以我們一定是第一批回來的啦!!
上樓開始分食~餓死啦~
接下來小芒&芒男回來了 哇 他們有買到正港"北迴木瓜牛乳"

最後一批小宓隊最強 他們買的全部都是正港頂極推薦小吃 是"全部"!!
他們很有系統的分配工作,各別去排隊買食物 最後再集合
整個就是很有效率丫!!!
看著這滿桌 我們都不想吃自己買的偽物了 哈哈


吃飽!! 玩桌遊-說書人 這是我第一次玩桌遊耶 還滿好玩的^^

而且我本來是在領先隊伍的 玩到最後竟然變最後一名(哭)
因為我們玩來回的 最後都沒牌了 而且我手上的牌爛到無法發揮
下次再來玩~俺要血恥~~
但此次的懲罰是....按得名順序去洗澡~所以...俺是最後一個洗啦(哭)

但第二名的老公跟我換(糾干心~老公) 所以我可以早早洗完休息~
當天迷上了drawsomething 超好玩的啦~一直畫 哈哈

大概快1點了 我們上樓準備安排睡覺順序
結果發現 男男女女的分配是一門學問
最後安排完成 還創了一套口訣~來~跟楊老師一起數拍「女~男男 男|女 女 女 女」
2個小節即可完成 哈哈~為了這個口訣笑死大家了

而且摳區那時在洗澡 我們本來想整他讓他上樓時不知要睡哪來嚇他
不過後來小宓有先在樓下教他口訣 哈哈(小宓一直唸不熟) 所以男女分配床位一整個就ok啦^^b

睡覺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