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年紀多長 我還是一直抱持著赤子之心

身邊的朋友 我很容易認定你為好朋友

只要你對我真誠 或是多關心我一些等等 我就會把你納入好朋友的圈圈

但我發現 我還是被擺了一道

當我把你當可以誠實以對時 你看中這一點 時不時的旁敲側擊

我依然傻傻的告訴你實話

但當我反問你時 你卻是顧左右而言他

所以我在你心中是什麼? 是一個誠實的笨蛋? 是一個可以從我身上獲取其他資訊的人?

剛剛你的反應 讓我心頭一冷

原來 你根本也沒真心對我 你只是利用我對你的誠實 如此而以

 

我雖真誠 但我無法接受利用我的人!不論只是從我這獲取你想要的資訊罷了

你總是先問我,然後看我的答案 你才會接著說你知道的

如果我的答案是no 你就會直接skip掉你知道的

若我回答了你想聽的答案 為何你不回答我問你的問題?

這問題不是一模一樣的嗎? 為何你覺得我回答是ok的 但你卻不肯說你的答案?

若你覺得這個問題問別人是很不妥的 那你又為何開的了口?

你到底存什麼心?

人的相處 是這麼的不對等嗎

原來是我把你看的太高了

 

真覺得自己太傻 太容易認定一個朋友了

你 不值得當我可以誠實以待的朋友 你也別想再從我這套出你想聽的資訊

人跟人相處 是對等的

若你是這樣與我相處 那我也只好收回我對你的"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